Sunday, May 29, 2011

顺其自然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让心又累又茫然。”
××××××××××××××××××××××××××××××××××××××××××

有时会想,有些事我是不是不该这么的积极。

如果以后那不是属于我的呢?那我现在又为了什么在努力?

其实有些时候真的是人类抱着太多的期盼,所以才不能够让事情都顺其自然。

怎样才能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之余,其他的事也别去理会?

我很认同:

=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

我也希望我能够靠自己去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

别把还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看得太重,或许生活会好过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