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三个A CUP的女人》



Title 是张小娴所写的其中一本小说。

这算是有史以来我用了最短的时间看完的一本小说吧。

一开头就很现实化,像是现实世界里所发生过的事情一样,很真。

所以,从开始阅读的那一天,我就没把它忘记,或先放在一旁,而且还想快点看完,想知道结局如何。

这里面诉说了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有甜的,有酸的,当然也有苦的。

嗯……从开始看到结局我大概哭了三四次吧。

很可笑吧?就连看小说我都可以觉得女主角有多可怜而掉眼泪。

三个女人的共同点是用了很潇洒的方式去结束自己的爱情。

到底是不是只要先说我爱你的人就会处于下风呢?

爱情就是这样,所以喜欢和爱当然就不一样。

这两者之间的分别在于喜欢可以不求回报,爱却渴望回报。

如果时间能够像蜂鸟一样倒退而飞,我希望它能停在我们刚相识的那一部分。



最近发现自己只是盲目的在忙,有时候发现快乐好像被埋在哪一个小角落了,不起眼,也没察觉。

漫无目的的一直向前走,时间消逝了,追不回来。

但最近我明白到,尽管多苦都该有自己去争取想要的东西。

“ 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2014年之前,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