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8/6/2014 五周年快乐

老公,五周年快乐。

这是我们拍拖的五周年。虽然你还是忘记了。可是时间好快。还有三个多月我要嫁给你了。



我们的第一张照片,我们庆祝的第一个生日。2009年。

还记得那一天你送我一枚戒指,然后告诉我,在我某一年生日你会向我求婚,然后娶我。

可是你求婚的时候,并不是在我某一年的生日里。

是在我们今年提早的蜜月旅行。我依然很不甘心,我还是觉得你毫无准备,那一天,在马尔代夫,我到房外看海,进来房间的时候,你藏在门旁边一把拉住了我,跪下。

你连台词都没准备,说的依然是三年前要我和你注册的那些屁话。爱哭的话,狂笑,眼泪都没掉一滴,证明这一切都太烂了!

重点是,连戒指都没买,从马来西亚带个空戒指盒到马尔代夫做了这一场超没水准的戏。

我幻想里的求婚画面有会飞起来的气球,有玫瑰花,有蜡烛,有戒指,有浪漫的灯光,结果,什么也没有。就只有笑话。到现在我还是好生气,我很想叫你准备好长长的台词,认认真真,和我再求婚一次。


虽然烂透了,可是今天当我看回4个月前我们度蜜月的照片,我好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你平时的生活真的有少许的折腾。那一段时间,在那个没人认识我们的岛屿上,真的好快乐。我害怕自己老了会忘记那段回忆,我只能用这个方式记起来。

无忧无虑,睡到自然醒,没有被压力惊醒,不用担心任何一件事。玩累了就睡,饿了就吃。我从来没这么快乐过。


四个小时的班机,我根本睡不着,好兴奋!马尔代夫这个字眼我从港剧了听得最多,印象就是阳光和漂亮的海滩。可是也非常的遥不可及。所以我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去筹备一切,只要机会一到就马上去!


一下飞机搭上船倒海中央,看见清澈见底的海水,那一刻真的很不可思议。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海水。请原谅我这个乡巴妹!


无论是夕阳还是繁星,我都想记下来。我们手牵手,头顶上全是星星,密密麻麻,好亮,像钻石一样闪烁着。只可惜,我拍不下来。


在那四天里面,我没有想过家,我没想过回家,我们都没有。每一次去旅行,我们都想过快点回家,还是自己的床比较好睡。可是那一次,没有。我们都不想回家了。


我最怕晒太阳了,可是我好喜欢那个地方,我们都没后悔来过。


还记得要离开的前一天,我们一起泡在浴缸里面,面对面,谈着我们的未来,谈了好久好久。一面泡澡一面聊未来,看着眼前的海,哪一个画面,好感触。你告诉我,好想时间就这样停留,因为当我们回去现实的世界,生活又像打仗一样了。那个地方,像是我们的天堂。


好想要一架时光机。


这是多少人的梦想旅行之地。。我曾经来过,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帮我实现了这个我们共同努力的梦想。虽然这一切准备功夫都是由我来做,你这个文盲根本没帮上什么忙!
这一切结束了,而我们回到了现实生活当中继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继续的生活。

继续为生活努力,但金钱的奴棣!为我们接下来的婚礼做准备。

倒数3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