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想回到过去=

“ 人可以飞向未来,却不能回到过去。” 是蛮有道理的~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在最早的时间认识你,然后爱上你。

把我最好的都留给你,也把你最好的留给我。

不想让别人分享了你的爱,你的疼惜,你的温柔。

只是,当时你我的缘分就是那样的微不足道。

所以,才让我们擦肩而过。我后悔了当初那该死的高傲!

你本来是我的 =(

如果让我早点爱上你,或许就可以改变你,避免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

不必在爱情里兜兜转转,跌跌撞撞。

让我当你这一辈子唯一的爱人。

只是,上天总是要为我们安排些过客。

是为了什么?

或许想让我们遇到不同的人,然而到最后你才会真正明白,谁才适合你。

这就是人们再聪明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但直到如今,我却还是那么的感到感叹和遗憾。

可是,除了珍惜当下……

我……还能……做些什么??

如果钱可以解决这问题,我一定从小就开始存钱!

在你爱上别人之前,把你买回来我身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