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珍惜眼前人

我似乎觉醒了~朋友告诉我,要找一个符合你条件而且又爱你把你当女王的人真的很难。

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拿起鞋子放在地上让你穿。

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等你入睡后再离开。

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在你睡觉的时候给你一边唱儿歌一边摸摸头。

也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每天叫你起床,帮你收拾床铺,再背你下楼。

这些举动看似像爸爸会对孩子做的事情。

但有些爸爸就连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做。

不过我知道父爱和男女之间的爱情是不能够相提并论的,

可是一个爱你的男人真的可以爱到像你的父亲一样,把你当作是宝!

那就真的难得了。

所以,我不该为了那些鸡皮蒜毛的小事情发脾气。

既然找到了一个肯爱我的男人就该抱紧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