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Your tears

这是我认识他那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看见他伤心的掉眼泪。

虽然并不是因为我。

而是因为一位长辈的逝世。

说得对,我的他……真的有一颗善良的心。

至少,我懂得欣赏他这个优点。

我知道那个晚上他的心好难过,我告诉他要哭就哭出来。

他说没事,说穿了,这也只不过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

难不成在我面前他还不能够释放自己吗?

但到最后,大家都因为这起突然的消息稀里哗啦的哭起来了。

这一晚,我们脸贴着脸。

一颗一颗的泪滴弄湿了脸颊,只是……那到底是谁的泪水?我们也不晓得了。

是谁的抽泣声?我们也不想去理会了。

但我始终认为,要哭就豪迈的哭!

在自己爱的人面前,已经没什么值得伪装了。

人生就是这样,二话不说,就是可以走得那么突然。

所以我们更加明白,说再见之前,把话说清楚。

或许下一秒就连几个字也来不及说了。

把每一刻当作人生最后一刻看待。

这样,也许大家都懂得如何去利用,去珍惜,你所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