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自己的未来

现今世界要有好的生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时候,其实就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和自己爱的人做相同的梦,

两个人一起幻想未来总比一个人想到发呆来得快乐吧?

难道就因为社会的现实,然而人类连幻想的机会都得被剥夺?

只是我不明白为何两个人肩并肩的计划未来就非要把现实的事情挂在嘴边不可?

真的那么困难吗?

就算是,难道一起喊一声加油也不被允许?

最好的答案真的是“先存好钱再打算吧”?

站在我的立场,这不是答案,这是一盆冷水,把我从梦中给泼醒了。

就不能够仁慈一些吗?

或许,我太坚持把一个我爱的人填写在未来的行列里。

这一次又一次的在梦中被唤醒,让我明白到我该为自己去计划未来。

先想想我要怎么样去努力走我自己的路,

而不是两个人一起同枕共眠就叫做快乐。

在时间还未成熟之前,我要想的就只能是……自己。

在还没被允许之前,就别把其他人硬扯进自己的未来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