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又有朋友要结婚了~

WoW....是现在的人们早婚还是我要开始老了?

两个人能当夫妻会很难吗?

有时候自己也会羡慕一些已婚的朋友,

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这句话是真的,毕竟两个人能成为一辈子的夫妻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张小娴说,要留住一个爱你的男人,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都可以离开他。

是这样的一回事吗?

离开,我是真的没这样的勇气。

我承认自己是无境界的沉溺在现有的稳定中。

如今能追求的是那小小的梦,还有通向未来的“通行证”。

婚姻对我来说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两个人要达到共识,学会怎么相处就已经不容易了。

更何况是成为别人的媳妇,别人的妻子。

我想,我们之间还需要很多的时间去磨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