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又是一个很戏剧性的晚上~

他因为心脏有问题所以入院住了一晚。

载他到医院的途中,看着他脸也变得铁青,不断地冒汗,心里真的好害怕。

在急救室看着他,又打针,又吊点滴,又照心电图,心真的真的很疼。

因为他妈妈在身边,只有把眼泪都吞进去。

那一个晚上,真的没办法睡。

就这样一直坐在床边看看他握着他的手,又趴着躺一下。

听着检查心脏的机器每秒钟都在哔哔声地响着,不时都会醒来看看。

我坐在床边,他看着我,抚摸我的脸,竟然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当然明白,他是心疼我。

只是这一刻,我却觉得很开心。

当你为一个人付出了,而自己觉得没什么甚至想对他更好的时候,我想,这就是爱吧?

我宁愿所有的痛都由我来承受。

所以这个晚上大家都因为心疼而掉眼泪。

一整晚这样坐着,其实真的很辛苦,真的好累。

但尽管多苦,我都愿意捱。

尽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愿意扛。

我想这个晚上,我们永远都会记得,而且经过这一晚,我们会更加珍惜和爱对方。

我们不能预测下一分钟这世界会变成怎么样,

所以一定要懂得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