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一个人的 lonely night

原来一个人真的有点沉闷~

一个人,不想看戏,因为这本来是两个人一起看的,如果自己先看了,等他回来我还是得和他再看一遍~

一个人,玩电脑的时候好像觉得没什么可以玩,因为要有人和我争才觉得很想玩~

一个人,不大想吃零食,吃了,却好像觉得没什么味道,因为要有人喂才觉得好吃~

一个人,不大想睡觉,因为关了灯,没人唱歌,好像就会睡不着~

一个人,没人和我说话,对着那四面墙,好像个疯子一样~

生活就好像回到了之前在外面念书的时候~

所以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有点可怕~究竟那时候我是怎么生活的?

其实并不是说一个人不能够生活,而是一种习惯很难戒掉~

等哪一天另一半不在身边的时候,有什么事情你是已经习惯了就会统统浮现出来~

当觉得口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水瓶在桌上,只是没人拿给我喝~

当看见那副牌的时候才发现今天没有人可以陪我玩~

这一切有一切的习惯,让人的鼻子有点酸,心里觉得忐忑又寂寞~

真希望可以快点入睡,然后一觉到天亮~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