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早知道的结局

一整晚,反反复复的没睡好。

就知道一觉醒来之后眼睛一定肿得连双眼皮也没了。

唉~其实眼睛这样好不舒服,这都是哭太久的痕迹。

一大堆点心阁放在眼前,只是我还在斗气~

泡milo再加三块饼干。

他又跪又求的,像蚊子一样粘上粘下,又把点心塞到我嘴边,但我始终没开口。

直到不久,我的肚子“咕噜”一声……

唉!被他听见我的肚子在打鼓了。

真是不争气啊~

就被这事情,打破了我的沉默。

其实,我的气都消了。

可是……真的从今以后我都不再要求他留下来陪我了吗?

我并不晓得。。

只是……又有谁……不想把自己爱的人留在自己身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