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是我错了吗??

这一刻,我才知道不应该用太自我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其实就只不过是很爱很爱一个人而已,

却可以把事情搞得那么的糟。

坐起身来,四周围都好黑,原来我还是一个人。

望着窗口,让我想起从前我不能够出去的情景。

你在我家后面停下车子,而我就站在房里的窗前和你通电话。

对,这看起来很戏剧性的事情,是曾经发生过的。

难道都忘了当初的那一份渴望吗?

但这一刻,大家好像都忘了怎么去互相体谅。

已经好久没把话说得那么冷了。

你让我明白到,不该留住一个不想留下来的人。

只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只是会一味地爱着一个人。

虽然就是那一点点的小争吵,可是心里却痛得无可救药。

说出来的话,早已知道自己根本办不到。

自己一个人吃早餐?我又怎么嚥得下?

每次生气你的时候我就只懂得对自己撒谎。

一个连自己也不相信的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