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负担

梦该醒了~就好好的再过几年这样的生活吧~

浪漫?现今的社会已行不通了。

如今的浪漫全都是用钱买的,用负担换回来的。

其实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起码不怕 没有人煮饭给我吃。

以后嫁了人可要学会自己煮了咯~

二人世界???谁来帮我供房子、养车子、缴水电费,等等等。。。太多了。

要顾虑的实在太多了。

唉~究竟是什么世界啊?

再不为将来努力一点,到时候人老珠黄,就连一点点积储都没有,看谁要我~

谁说女人只要找到男人嫁了就不必想那么多?

如果真的不需要帮忙分担,现在嫁出去又有什么所谓?

可是谁愿意娶我,养我啊?

天啊!!!!丢点钞票下来给我捡吧!

事实上昨天大马路上真的有钞票满天飞,只是我并没有捡到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