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Done!!







花了两天时间,终于都把所有照片给搞定了~

每一次都想说要两个人一起完成,到头来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做。

唉,算吧,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可能是自己亲手一张一张美化然后黏在相簿里的关系吧,总觉得对这些照片很有感情,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拿出来重复又重复的看好多遍。

哈哈,也不知道是对相片有感情还是里头的人啊~

每次重看这些照片都会忍不住笑,这一切都是属于我们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

如果要我忘记,或许也不太可能吧~



还有这个……一个让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的相架。

已经把照片放到里面去了,只可惜……它还没派上用场啊~

还要再等……再等好几年,它就可以被拿出来用了。

所以我好怕会把它弄坏还是怎么样,就暂时把它收在橱里好了。

等到那一天的到来我一定会把它放在一个最耀眼的地方!

那是你我所创造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