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8/11/2011 2years 5month

这一天……早一些起床……

偷偷的订了蛋糕,晚上偷偷的拿蛋糕,偷偷的藏在车里,偷偷的给侍应藏起来……

就这样偷偷的做了好多好多。。才发现自己并不擅长对你说谎。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年五个月的纪念日,平时没有故意的庆祝,但今天不一样,自己提出要庆祝,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个谈恋爱的纪念日了。

再过几天,关系就不一样了。



这一天来了一个新地方庆祝我们的纪念日-Euro House

气氛还不错,灯光暗暗的。

吃完了晚餐,我偷偷的叫侍应把蛋糕拿来。

他看到蛋糕没什么反应,我还假假的说:“哇!!好好哦!竟然有蛋糕送!”

我把盒子打开,和他笑笑,我以为他会很惊喜的和我道谢。

结果没有,他还是没太大的反应,只是问了我一句,那么大个蛋糕拿回去才切吧。

什么???我废了那么大的功夫把这个蛋糕弄来,他说不要吃?

原来……他真的以为是店家送的,因为他根本没看清楚蛋糕上面的字。


直到我和他说纪念日快乐,再告诉他蛋糕是我偷偷买的,他才醒过来。

唉……我看我是前一辈子欠他太多了。

我真的好羡慕他有个这么浪漫的老婆,哈哈哈!

如果我是男人的话,他应该会幸福到晕~

真幸运耶!第一次来就遇上星期二,有免费红酒喝呢^^



简单的一顿晚餐,一小片的蛋糕,一杯红酒。

就这样……结束了这最后一个拍拖的纪念日。

制造了惊喜,还特地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

可惜对方没有显得有惊喜的感觉,我好像又做了一件无聊事==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