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人妻-Part 1 → 11/11/11



一看到这一张照片就代表再也没“市场”了。。

纸上画个龟,就是人家的老婆噜。。。。

成为合法夫妻的方法就是这样而已。

女人……这样就一生人了。

当然……婚姻不止一张纸,还有包容、忍让、体谅、关怀,等等等。。

而最重要就是“爱”。。

这是人生中其中的不知道第几个转涙点~

谈恋爱是第一步,而我迈向了第二步,还有第三,第四,第五,六七八九十。。。


11年的11月11日。

6个1,象征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是不是我就不晓得了,我只知道如果不懂得如何去爱即使给你9条1结果还是离婚收场。

顺一下老人家的意,就来个好意头吧^^

这一天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不再是闹着玩了。

如今,我真的要成为别人的妻子了。

今天之前,我犹豫过,紧张过,烦恼过。

可是一切都只是昨天,今天的我,还是走进了这个婚姻的前端。

即使谈恋爱的时候吵过,骂过,甚至是打过,一切都要一笔勾销了。

不是谈恋爱,是谈婚论嫁了,哈哈。

在同辈的人眼里,这似乎是太早了,可我的男人却不小了,呵呵。

早一点走上这一天路,或许我的体会比别人多。

走得或许比较辛苦,可是能够同甘共苦的,才叫婚姻。


今天的我……有漂亮到吗?嘻嘻

但我的心情应该没有比样子来得漂亮。

这一天,就像一张白纸上的一滴墨汁,一个污点。

朋友都说我有够衰,应该没拜神出门的关系。

算吧,没差了。

再介意,也改变不了什么。

当然,我是极度后悔选在这一天进行我的终身大事。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鲜花、戒指,我的第二步走完了。

接下来还剩一件婚纱。

再来就是一个宝宝。

就像这样……
呵呵,别乱猜。

我并没有这个勇气未婚生子,这是我的侄女。

放心,再过四五年,我会努力的^^


戴上戒指,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现实的生活中。

我,除了是我之外,还是别人的老婆。

为了自己努力之外,还要为了未来而努力。

这几天,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收到了。

愿我们能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还有……

# 谢谢这两年多你给我的爱,老公……
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这样叫过你,
今天你确确实实是我的老公了。
从父母的反对到彼此之间的距离,
还有一切的意见不合,
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好多。
从前的艰辛,今日的幸福,
是上帝给的恩赐。
这一路上的包容,爱护,照顾,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除了我爱你这一句话之外,我还想说,
我决不后悔嫁给你!
没有你,我没有今天。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亲的人。
原谅我一直以来带给你的麻烦。
我虽然不会煮饭,可是我会学。
我虽然很爱睡觉,可是我会早起做家务。
当然,你也要帮忙。
我不懂要怎么回报你对我的好。
只要上帝给我多少时间,
我就用多少时间来爱你,我保证。
遇见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幸福。
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在上帝面前宣誓,
但还是想对你说,
我愿意……#

4 comments:

  1. 看到你,是我认识朋友中最早寻找到自己幸福的女人...
    真替你感到开心和幸慰...
    开始害怕自己不能像你那样地幸运,等到女人一般渴望着的幸福...
    答应我,要一直这样甜蜜下去,
    即使有什么风浪,就一起携手地把风浪推翻掉...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更相信你所做的选择绝对没有错...

    永远祝福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卓秀丽!相信我,你会找到真正爱你的那个人。你不需要害怕!我会一直一直的支持你~

    ReplyDelete
  3.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得到真爱?
    你怎么会那么肯定呢?
    haha...

    ReplyDelete